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14 笔资料)
Award-winning safety performance at CityU
城大在職安局舉辦的「第十九屆香港職業安全健康大獎」中榮獲「安全表現大獎」。
New study: Goats more ‘cognitively flexible’ than sheep
城大動物行為及福利專家Alan McElligott博士參與的研究發現,山羊比綿羊更快適應環境變化,這可能與牠們的餵養生態各異有關。
Neutron scattering expert at CityU awarded Croucher Senior Research Fellowship Add to Default shortcuts
物理學系系主任兼講座教授王循理教授榮獲2021年裘槎基金會「優秀科研者獎」,以表揚他推動中子散射研究。
Trawl ban boosts marine biodiversity
城大領導的跨院校研究發現,禁止在本港海洋環境拖網捕撈兩年半後,生物多樣性得到重大改善。
Journey through time with unique AR app
城大與本港青年藝術家、歷史學家及旅遊事務署合作,設計名為「城市景昔」(CITY IN TIME)的全新應用程式,重現香港歷史景貌。
CityU launches HK Tech 300 to establish 300 start-ups with HK$500m
城大3月23日宣佈,撥出5億港元推行大型創新創業計劃「HK Tech 300」,在三年內協助城大學生成立300家初創企業。
Picturing high-dimensional data
秦泗釗教授主講最新一場「校長講座系列:學術薈萃」。
CityU-led collaborative research worth of HK$19m rewarded for Covid-19 projects
城大學者領導有關新冠病毒的四個甚具競爭力的協作研究項目,共獲撥款1,900萬港元資助。
	Renowned experts advocate nuclear safety and clean energy for net-zero carbon emissions
來自世界各地的38位領先學者、企業領袖及政策制訂者出席在3月10日專門召開的網上論壇,討論低碳能源技術和核能安全的最新發展。
CityU Foundation Spring Gathering celebrates Year of the Ox
城大基金舉行新春聚會,基金會員及友好聚首一堂,慶賀新歲。聚會於3月3日舉行,郭校長與嘉賓分享城大最新發展。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