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5 笔资料(共 5 笔资料)
城研院展品參與「西博會進出口展」
城研院9月20日參與第三屆西博會進出口展,展出來自虛擬現實技術創新應用中心的項目。
馮教授及金教授(左二及左三)獲頒傑出研究獎,陸博士(右)及王博士(左)則獲頒傑出研究獎——青年學者。
城大向出色學者頒發「傑出研究獎」,以肯定及獎勵其在城大的卓越研究。今年得主為馮剛教授、金聖文教授、陸洋博士及王聰博士。
城大與電機工程業界成立聯合實驗室  首推「5G及直流電智慧大廈」計劃
城大電機工程學系將與多達72家公私營機構成立聯合實驗室,建立強大網絡平台,共同推動創新科技發展、知識轉移及人才培訓。
首創雙幹細胞助心臟修復
城大參與的研究團隊首創利用兩種不同類型的幹細胞,有望為治療心肌梗塞另闢新徑。
CityU scientist’s zero-pollution technology for generating renewable energy awarded APEC Science Prize
城大能源及環境學院副教授吳永豪博士研究以零污染的方式,分解水分製造可再生清潔能源,並可應用在污水上,有助解決能源短缺和環境污染兩大難題。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