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23 笔资料)
Executive programme for Russian officials
俄羅斯約25位高級政府官員參加城大舉辦的高管培訓課程。
Best paper awards at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s
城大電腦科學系師生在多個國際學術會議中贏得最佳論文獎。
Cultural workshops strengthen social inclusion through VR
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城大主辦的「賽馬會『見.同理』計劃」COSI項目為增加青少年對少數族裔的文化及生活的了解,由2018月10月至今,到訪本港31間中小學舉辦VR文化體驗工作坊。
EIM-OC Gold Campus
城大於10月4日舉行「運動是良藥 - 邁向EIM-OC金校園」活動啟動禮,顯示校方對邁向「健康大學」的支持。
Thumbnail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出席第九屆泛華統計協會國際研討會並致開幕詞,闡釋統計數據的涵義。
Thumbnail
城大學生已抵達南極並開始探索,在冰天雪地中展示中國國旗和香港區旗,向城大師生和全港市民送上聖誕祝福。
Thumbnail
城大與廣州醫藥集團有限公司宣佈結為戰略合作夥伴,雙方並簽訂框架協議。
Thumbnail
城大資訊保安系統獲著名期刊選入全球最佳者之列,贏得資訊保安業國際聲譽。
Thumbnail
城大將舉辦「城巿文學節2014」,包括「城巿文學創作獎」比賽,以鼓勵青年從事文學創作;徵文主題是「生活在城市」。
Thumbnail
城大法律學院學者參與編寫的一本論述商業與人權關係的專著出版,最近在聯合國舉行新書發佈會。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