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展望2020年達致EIM-OC金校園

黃慧婷

 

CityU aims for EIM-OC Gold Campus
黃志添博士(後排右八)與學生和職員在啟動禮大合照。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於10月4日舉行「運動是良藥 - 邁向EIM-OC金校園」活動啟動禮,顯示校方對邁向「健康大學」的支持。

「運動是良藥」校園計劃(EIM-OC)是由美國運動醫學院推出的嘉許計劃,旨在鼓勵教職員和學生合作,改善校園社群的健康與福祉。

城大在2019年已是第二次獲嘉許「EIM-OC銀校園」的佳績,並將與校園診所醫務人員加深合作,鼓勵大學社群參與康體運動,期望能在2020年取得「EIM-OC金校園」榮銜。

學生發展處處長黃志添博士在啟動禮發言時表示,城大舉辦了一系列活動,包括各種健康活動和體適能諮詢服務,於大學社群推廣健康信息,並於校園診所提供健康教育資訊及利用流動應用程式「CityU Walk」記錄運動項目的成效。

啟動禮亦有一連串活動宣傳健康生活信息,包括有機食物試吃、有機耕種分享、划艇體驗和健康小挑戰。

Rowing trials
同學與職員參與划艇體驗。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