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6 笔资料(共 6 笔资料)
城大語言資訊科學研究中心根據其所開發的「LIVAC共時語料庫」,搜集整理泛華語區各主要中文報章今年出現的新詞語,整理成「2005年兩岸四地中文新詞榜」。
The recent WTO Law Seminar held at CityU was a timely opportunity for international WTO experts to share views on crucial legal issues connected to world trade.
由城大、台灣逢甲大學及台灣國立中興大學共同推動的「高校超級電子圖書聯盟」於12月14日正式成立。
香港城市大學語言資訊科學研究中心公佈2005年港、台、京、滬各地「全年名人榜」,該榜根據中文報章新聞人物全年見報率作出統計。
城大的無線通訊研究員與美國大型半導體生產商飛思卡爾攜手合作,成功研製一項劃時代微型裝置,能促進新一代無線通訊制式ZigBee的使用。
華南氣象及氣候研討會於12月5日至7日假香港城市大學舉行,為首個針對華南面對的重要氣象及氣候問題的研討會。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