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8 笔资料(共 8 笔资料)
法律學院於10月27日至28日舉辦「比較侵權法國際研討會」,香港及內地學者及法律界人士就侵權法作深入探討,為內地侵權法的立法提供寶貴意見。
由城大企業有限公司千里眼集團所研發的數碼視像錄影傳送器及3G流動視像監控方案,分別奪得兩項大獎。集團已連續第三年憑其產品獲獎。
城大於10月13日為城大深圳產學研基地舉行奠基儀式,標誌着城大在深圳興建基地,以科研開發和優質教育培訓服務,推動香港和內地的經濟發展之鴻圖大計又向前邁進一步。
由香港城市大學電腦科學系副教授陳漢偉博士與地鐵公司合作設計與研發的一項人工智能軟件,獲香港電腦學會頒發2005年資訊科技卓越成就獎應用優異獎。
Researchers from CityU are taking the opportunity this week to showcase a number of its hi-tech technologies and products at the annual China Hi-Tech Fair from 12 to 17 October at the Shenzhen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er.
城大、香港語言學學會及本港四所大學的語言學專家制定了粵音標準,名為《香港語言學學會粵語拼音方案》(簡稱「粵拼」)。
Professor Roderick Wong, Dean of Research and Graduate Studies, expounded on plans to boost applied research at the University Development Forum on 5 October.
由香港城市大學學者成功研發的嶄新節能環保中央調光技術,最近榮獲澳洲電子電器製造商協會頒發「05年最佳新產品獎」。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