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24 笔资料)
Thumbnail
兩位來自商界及專業團體的社會賢達獲行政長官委任為城大校董會成員。
縮圖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率領大學生物科研專家代表團一行七人,於1月24、25日到訪北京,推動知識轉移及加強在科研方面的合作。
Thumbnail
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城大主辦的「賽馬會『見‧同理』計劃」於1月19-28日舉辦「無障創客 x 與鯨同行」展覽,讓社會更了解計劃為有需要人士及自然生態保育帶來的正面影響。
縮圖
郭校長出席兩所中學的畢業典禮,分享對心件的見解。
縮圖
城大今天舉辦傳媒聚會,校長郭位教授與傳媒代表一同參觀在城大舉辦的「動物大觀園」展覽。
縮圖
城大物理學系張瑞勤教授獲美國物理學會頒予會士榮銜,以表彰他對計算物理學的卓越貢獻。
校長、常務副校長、副校長(行政)及學務長於10月28日會見了學生代表,聽取他們就校園發展計劃的意見。雙方進行了坦誠而具建設性的討論。
《泰晤士報高等教育特刊》2005年世界最佳200所大學排名顯示,香港城市大學名列第178位,較去年的第198位躍升20位。
A team from 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shared its experience setting up risk management strategies with more than 80 members of CityU staff and students, including several heads of academic and administrative departments, at a seminar on 27 October.
香港城市大學校方正商討在未來五至十年間。在發展校園的過程中,校長張信剛教授強調校方重視環境保育,無意破壞自然環境,希望為師生提供最佳的教育環境和設施。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