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10 笔资料)
New Strategic Plan offers ‘world-class’ vision
城大為未來發展訂立新願景,進一步確立其世界級大學的地位。
CityU JUPAS Consultation Week to be held from 25 to 30 May
為避免人群聚集,城大今年改在網上舉辦課程諮詢,讓有志報讀城大的學生可安坐家中,了解城大的聯招課程和學習環境。
Morale boosting poster campaign cheers up campus
為感謝每位緊守崗位的人員,城大推出「防疫加油站」海報系列,於大學校園內張貼展示。
城大在教育及職業博覽的攤位非常成功,該博覽於2月20至23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s School of Law (SLW) played host to the second WTO ambassador to visit the School this year when Ambassador Dr Toufiq Ali, Bangladesh Permanent Representative to the WTO, called on the School on 12 February. "It's a good experience to visit Hong Kong where I can look at how people have adjusted to the new situation in Hong Kong and China from an economic perspective," said Ambassador Ali, who currently chairs the WTO's Committee on Trade and Development.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2月7日,教職員新春團拜在陳大河綜合會堂舉行,1,000多位教職員在一片喜氣洋洋的氣氛下慶祝羊年的來臨。
在2月7日新春團拜上,校長祝願城大所有員工及家屬羊年新春如意,事事吉祥。當天有近千名員工參加在綜合運動館一年一度的新春聯歡,會上喜氣洋洋,氣氛熱鬧。
在一片經濟不景、政府撥款即將大幅削減的陰霾下,多倫多大學前任校長Robert Prichard教授為本地大學帶來了一點激勵的訊息。
一位患了急性血癌的城大校友急需找尋合適骨髓,可否願意幫忙?在城大校園舉辦救助梁向華校友骨髓捐贈驗血行動,共收集得1,500多個血液樣本,教人喜出望外!
師生期望已久的新書店已於2月7日靜悄悄地投入服務。校園新書店由商務印書館(香港)有限公司取得經營權。商務是本港的大型出版商之一,同時亦有經營16間門市部。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