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教育博覽2003

黎佩明

 

城大在教育及職業博覽的攤位非常成功,該博覽於2月20至23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城大的攤位以「發展優勢,聯繫世界」為主題,展現在優質教學、科研成就、學生活動、教研設施及社會貢獻方面的成就。教職員及學生大使更在場向參觀者介紹課程及提供諮詢服務。

 

今年博覽會城大共舉辦了六個講座,講題包括「不一樣的電腦科學課程」、「訓練新一代媒體藝術家」、「法律畢業生的就業機會」,更有專題介紹副學士課程的概況、兼讀制工商管理學士課程及法律課程的另類進修途徑等。

 

本年度城大推出了兩個新兼讀制理學碩士課程,分別是「多媒體資訊科技」及「材料工程及納米科技學」兩項。前者是特別為資訊科技專業人士而設,讓他們可學習多媒虛擬真實及電訊網絡的最新知識;後者能為應用科學家及工程師提供深入研究材料科技及納米科技的進修機會。

 

各大學的展館名為「香港高等教育館」,是本年教育及職業博覽的最大展館。今年是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資助的八所高等院校第七年攜手合辦博覽,教育館以「大學之城」為設計主題,向各界人士及中學生提供一站式的升學諮詢服務。教育及職業博覽是由勞工署香港貿易發展局合辦,目的是推廣終身學習,為學生、畢業生及市民提供最新的教育、就業及培訓資訊。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