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加油站」海報 展現城大社群正能量

蔡玉芬

 

The new posters show the positive side of CityU’s teachers, students and staff members.
「防疫加油站」海報展現城大師生,以及不同崗位的員工積極樂觀的一面。

 

面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在全球持續,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師生員工各盡其職,迅速應變,校園在安全、受保障且沒有感染個案下維持研究和其他進行中的項目。

為感謝每位緊守崗位的人員,城大推出「防疫加油站」海報系列,於大學校園內張貼展示。海報以「每個口罩背後,都見證大家的努力」為標題,希望大家互相欣賞,發放更多正能量,並為師生員工在這艱難時期送上鼓勵,增添動力繼續前進,一起抗疫。

疫情嚴峻,人們不免擔憂。在保持社交距離的同時,大家心靈上也需要互相關懷支持。「防疫加油站」海報展現城大教職員、學生,以及不同崗位的員工,面對疫情仍然積極樂觀。雖然面容被口罩遮蓋,但是透過眼神交流,彷彿都能感受彼此的支持,看到口罩下展現的笑臉。

城大楊仲儀保健中心的醫謢人員佩戴適當的防護裝備,嚴謹執行防疫分流程序,以減少疾病傳播的風險。他們除了保持一貫專業態度診治病人,同時積極面對工作上的挑戰。大學圖書館的人員同樣用心服務,並實施相應的防疫措施,為城大師生提供安全的閱讀環境。負責保安及清潔的員工盡忠職守,全面加強清潔校園及於出入口設置體溫測量站等,以減低病毒在校園散播的機會。

為確保師生安全,城大早於2月已實施CityU-Learning實時網上教學,讓學生可持續有效學習。師生以積極進取的態度應對全新的學習模式,漸漸適應網上課堂。

這次疫情令城大社群面對前所未有的考驗,但只要大家同心合力,保持正面樂觀,互助互愛,定能跨過逆境。口罩能隔絕病毒,卻阻擋不了我們的笑容及心意,以正能量齊心抗疫。

A series of “Anti-epidemic ‘Cheer Up Station!’” posters are now on display at various locations of the campus.
一系列「防疫加油站」海報於校園各處展示。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