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19 笔资料)
「你們的媒體製作甚具創意,做得非常好!」教育統籌委員會主席兼行政會議成員王 鳴博士在5月29日參觀城大時,對本校創意媒體學院同學作出了高度的評價。
香港城市大學與加拿大蒙特利爾 Concordia University簽訂交流協定,令與本校達成學交流協定的院校又添了新的一員。
In an effort to strengthen academic ties with CityU, a delegation of scholars from the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led by Professor Lu Yongxiang, the President, visited CityU on May 22.
Two students from the Division of Language Studies took home prizes at a speech contest held in Macau.
城大語文學部二年級同學鄧詩雅和陳慧雅,在3月23日澳門大學主辦的第五屆澳門日本語演講比賽中,分別取得冠軍和第四名的優異成績。
城市大學學生才華出眾,今年分別掄元大專辯論賽,又揚威大專體育協會比賽,不論鬥智鬥力,都取得驕人成績。
10名來自本地7間中學的校長和老師於5月14日到訪城大,參觀本校的電算服務中心、圖書館及創意媒體學院。訪問團由大學拓展部策劃,旨在加強與中學的合作與聯繫。
應用社會科學系於4月及5月舉辦的綜合社會科學講座,逾160位來自22所中學的師生大大提高了他們對社會科學的認識和興趣。
電腦學部學生設計的互聯網西餐廳管理系統贏得城大「科技博覽2002」的「年度作業大獎」冠軍。
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秘書長張寶德先生於4月15日應城大校董會邀請,出席午餐會,並就教資會委託宋達能勳爵撰寫的《高等教育檢討報告》發表講話。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