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25 笔资料)
CityUHK College of Engineering and College of Science Career Fair 2024
城大工學院及理學院於1月30日在校內舉辦大型招聘展,約70間跨國及本地企業及機構參展,提供近3,000個職位及實習空缺。
Young engineers as world changers
由信和集團贊助支持的「城大X信和大挑戰學者計劃」讓年輕有抱負的理科及工科學生,透過參與一連串培訓計劃,學習如何應對21世紀的迫切議題。
Thumbnail
追蹤剛孵化的小海龜、監察海平面上升情況、用動物骨灰製成珊瑚礁基質……城市城大一班大無畏的藝術學生和海洋研究員,將前往珊瑚大三角區展開探索之旅。
Thumbnail
今年暑假,英國學生 Anna Giddins來到城大參與馬蹄蟹保育計劃,體驗世界一流大學的校園生活。
Thumbnail
約100名幼稚園學生沉浸在城大創意媒體學院設計的一系列互動音樂遊戲中,其樂融融。
Thumbnail
科學及工程學院兩名學生最近參與香港聯校環保創新論壇,得以認識可持續發展的含義,並透過籌備研討會增進溝通和協調能力。
Thumbnail
創意媒體學院在邵逸夫創意媒體中心舉行《創意媒體學院2012年度展》,展示70多名應屆畢業生的優秀作品。
Thumbnail
城大學生參加獨特的沙漠遊學之旅,親歷變化萬千的沙漠天氣,以跨學科新視角解讀自然,採集科學資料以創作新媒體藝術品。
Thumbnail
第六屆「香港潛水機械人挑戰賽」於城大舉行,香港和澳門15所中學派出近百名高中學生參賽,勝出隊伍將於6月前往美國參加國際挑戰賽。
Thumbnail
創意媒體學院的學生獲香港特區政府邀請,參與上海世博並展出作品,歸來暢談體驗和心得。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