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3 笔资料(共 3 笔资料)
Young scientists at CityU recognised by national funding
城大五位年輕學者的傑出項目,入選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委員會的2023年度「優秀青年科學基金項目(港澳)」。
CityU students de-stress with “Professor Paws”
亞洲動物基金的義工團隊月初帶同他們飼養的小狗,以「狗教授」身份來到城大與學生見面。
Orchestral anime performance sets the stage for CityU Arts Festival 2023/24
城大管弦樂團與香港同人管弦樂團室樂五重奏合作,以多首經典的日本動漫歌曲,為城大藝術節2023/24揭開序幕。《城市動漫隨想曲》開幕音樂會於10月10日晚在城大舉行,吸引逾500名觀眾享受一個熱血沸騰的晚上。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