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6 笔资料(共 6 笔资料)
城大校董會成員邢李先生於4月26日出席在邵逸夫圖書館舉行的「從商場看人生」分享會,與學生、教職員及校友面對面交流,暢談人生經驗。
城大專上學院社會科學學部於4月22日至23日展出康樂及旅遊管理副社會科學學士31件畢業班同學的作品,盡顯同學推廣康樂及旅遊業所發揮的無限創意和熱誠。
The Professional Communication Project enables students of CityU's BA in English for Professional Communication (BAEPC) programme to put theory into practice. I learned a lot from this unforgettable assignment.
城大專上學院語文學部專業英語傳意副文學士於4月14日至16日展出20件畢業班同學的作品,盡顯同學的傳意、談判及寫作技巧。
體育代表隊在2004-05年度大專體育協會比賽中,贏得男子團體總冠軍及女子組團體總季軍;語文學部一年級學生鍾國樑同學更獲選為本年度的最佳男運動員。
逾30名建築系學生學以致用,協助重建廣西偏遠山區一間小學宿舍。宿舍於今年三月底落成,命名為「香港樂群樓」。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