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4 笔资料(共 4 笔资料)
城大創意媒體學院哲學博士研究生曾嘉,最近憑有關主動式媒體系統的研究論文,勇奪電機暨電子工程師學會第十區(即亞洲太平洋地區)研究院生論文比賽冠軍。
n
創意媒體學院學生的作品感動了世界各地的觀衆,並在國際電影節上屢獲殊榮。
香港城市大學將於11月10日至30日期間,假城大藝廊舉行「色慶」城大師生攝影比賽作品展,展出80多幅極具創意的入圍作品。
A team of three CityU students has won two prizes in this year's Creative Awards Presentation organized by the Association of Accredited Advertising Agents in Hong Kong, or Hong Kong 4As.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