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再推就業配對計劃 提升資助額、創近2,300空缺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今年再度推出「城」就開拓計劃3.0(CARLS 3.0),並提升資助金額至每月港幣7,000元,藉此為2022年度城大畢業生創造逾2,280個就業機會,更提供一對一就業諮詢、職位配對、審閱履歷及求職申請諮詢等全面就業支援,以協助畢業生投身職場。

「城」就開拓計劃3.0規模升級
城大今年為CARLS 3.0撥款港幣680萬,為僱主工作配對基金,資助額為職位的三分一薪金,每名畢業生上限每月港幣7,000元、最長為期三個月,冀鼓勵香港僱主招聘城大精英,為畢業生提供工作機會。

香港城市大學副校長(學生事務)陳漢夫教授表示︰「有見全球經濟仍因疫情而持續不穩,我們積極裝備一眾畢業生,讓他們可及早掌握就業市場動向和資訊,迎接充滿挑戰的就業環境。CARLS 3.0與企業攜手為畢業生開展新工作崗位,讓他們一展抱負。」

CARLS 3.0一站式計劃為畢業生規劃未來職場路向,致力支援他們尋找首份理想工作。大學就業顧問團隊為畢業生提供職涯規劃指導,助他們在招聘過程中突圍而出,並為他們安排與企業交流的機會,協助他們了解自身優勢,順利由大學過渡到不同的工作環境。

大學亦透過網上就業資料庫「JobPlus」協助畢業生尋找合適的工作,並以手機短訊向他們發放最新職位空缺資訊。大學的各項就業支援亦為應屆畢業生延長至2023年8月31日,讓他們在畢業後一年內仍能得到城大的就業資訊及幫助。

計劃成立至今,獲不少企業夥伴連續三年踴躍支持。截至7月初,計劃於本年度已涵蓋超過2,280個來自不同範疇的職位空缺,包括本地及國際知名企業(按機構英文名稱排列):協興建築有限公司、香港上海匯豐銀行有限公司、和記電訊(香港)有限公司、嘉里物流(香港)有限公司、金城營造集團、Lalamove、中審眾環(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電訊盈科有限公司、羅申美會計師事務所、太古資源有限公司、東亞銀行有限公司、香港青年協會,以及香港人力資源管理學會等。

由即日起至2022年9月,歡迎企業通過以下網址或二維碼報名參與CARLS 3.0:
https://www.cityu.edu.hk/carls3.0/guidelines/guidelines-employers
QRcode

有關香港城市大學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在過去十年是全球發展最迅速的大學之一,被譽為研究及專業教育的創新樞紐。我們的世界級教研團隊引領教研合一,在多項國際科研成就指標中表現卓越。城大謹守大學本業,促進知識發展、以卓越教研成果貢獻社會。

學生發展處事業及領袖策劃中心
陳婉雯小姐(電話:3442 6519)
羅英倫博士(電話:3442 6189)
 

你可能感兴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