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7 笔资料(共 7 笔资料)
Huge win for CB students in famed McDonough Business Strategy Challenge
城大商學院四名學生組隊參加「2024年麥克多諾商業策略挑戰賽」,並贏得冠軍。
Leading development in global research cooperation
城大舉辦第二場HK Tech網上論壇,探討在創新及研究方面可造福世界的最新觀點。
Thumbnail
城大舉辦研討會,本港和海外研究員探討世界一流醫療護理系統的設計與運作。
Thumbnail
三十八名長者到城大的長者學苑修讀大學課程,並在12月10日舉行的結業禮上獲城大頒授進修證書。
Thumbnail
城大課程介紹日於10月14日舉行,透過不同的活動,讓社會大眾更了解城大如何協助學生裝備自己,蛻變成專才。
Thumbnail
城大多名傑出畢業生,將於今年9月分別前往英國牛津大學和劍橋大學發展。他們包括來自不同院系的本科和深造課程畢業生,其中一位博士畢業生更將應聘到劍橋大學任教。
許多人以為全球一體化將導致不同國家的市場匯合,形成同一的經濟模式與管治文化。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