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2 笔资料(共 2 笔资料)
CityU’s first batch of Bachelor of Veterinary Medicine graduates are registered as Veterinary Surgeons
城大賽馬會動物醫學及生命科學院首屆獸醫學學士畢業典禮於10月28日圓滿舉行。在城大最近獲得英國皇家獸醫學院(Royal College of Veterinary Surgeons)和澳洲新西蘭獸醫管理局理事會(Australasian Veterinary Boards Council)的雙重認可後,首屆全部11名畢業生亦已完成香港獸醫管理局的註冊,成為執業獸醫。
CityU students de-stress with “Professor Paws”
亞洲動物基金的義工團隊月初帶同他們飼養的小狗,以「狗教授」身份來到城大與學生見面。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