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11 笔资料)
CityU scientist among Top 50 AI+X Chinese Young Scholars
城大電機工程學系李皓亮博士於人工智能交叉領域獲選為全球頂尖50位華人青年學者之一,以表彰他對人工智能研究的貢獻。

Hi President - A Dialogue with the President
約三百位城大校友於6月18日參加「Hi校長——校長雲見面」活動,通過與校長郭位教授及其他大學代表了解城大最新發展,加強與母校的聯繫。
Three venture capital funds and technology companies join HK Tech 300
城大與三間創投基金及科技企業簽署備忘錄,建立共同投資合作夥伴關係,額外向獲甄選的「HK Tech 300」的初創公司,合共提供每年至少1,500萬港元的天使投資。
Prof Sun Tong
城大生物醫學工程學系講座教授兼系主任、機器人與自動化研究中心主任孫東教授,膺選2022年國際醫學與生物工程院院士,以表彰他在機械人學及生物醫學工程的卓越成就。
Creative Media alumna named Artist of the Year
創意媒體學院畢業生許方華女士獲頒第十六屆香港藝術發展獎藝術家年獎(媒體藝術)。
CityU launches 1st nationwide HK Tech 300 Start-up Competition to promote start-up entrepreneurship in Hong Kong and mainland China Add to Default shortcuts Primary tabs
為進一步促進香港與內地的科創發展,實行「以賽促創」,城大宣佈於全國推出第一屆「HK Tech 300創新創業千萬大賽」。
Prof Joe Qin
秦泗釗教授榮獲2022年美國化學工程學會計算與系統技術部計算與化學工程獎。
Novel meta-lens revolutionises conventional Vacuum UV optics technology
城大共同領導的研究團隊,成功研發出新型真空紫外光超構透鏡,能夠產生及聚焦真空紫外光,這項新技術將變革真空紫外光光學市場。
Exemplary faculty honoured for excellence in teaching
城大六位學者榮獲傑出教學獎,以表彰他們對提升大學教學質素的貢獻。
Loneliness among senior citizens spiked during 5th COVID outbreak
城大的電話調查顯示,在第五波新冠疫情期間,長者的孤獨感大增,相關團隊為長者而設計的上門慢性病管理計劃有助減少長者的孤獨感。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