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4 笔资料(共 4 笔资料)
CityU awards 49 local start-ups up to HK$1million each under HK Tech 300 Angel Fund
城大於4月26日公佈首批獲HK Tech 300天使基金投資的初創公司名單,共有49間分別涵蓋生物和健康科技、深科技、資訊科技及人工智能、以及金融科技等範疇的初創公司,各獲得最高達港幣100萬元的天使基金投資。
Research co-led by CityU boosts efficiency of perovskite solar cells to record high
由城大聯合領導的國際團隊研發出新技術,可將反式鈣鈦礦太陽能電池的效率大幅提升至25%,這是一個新紀錄,有助促進鈣鈦礦太陽能電池商業化。
CityU and ASTRI strengthen collaboration to support HK TECH 300 start-ups
城大與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深化合作,雙方簽署合作備忘錄,致力結合雙方的知識產權和研發實力,開展新的研究項目,並攜手協助城大的大型創新創業計劃「HK Tech 300」培育的科技初創企業發展業務,促進香港創科發展。
Prof Xie Min
先進設計及系統工程學系兼數據科學學院講座教授謝旻教授膺選為歐洲科學與人文學院院士,所屬學科組別為技術與環境科學。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