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22 笔资料)
Thumbnail
創意媒體學院舉辦「Playful Media 2016」數碼媒體作品展,展出學生設計及製作的精彩創意作品。
Thumbnail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在一個座談會上提出,教研合一、政教分離,是辦好高等教育的兩大方針。
Thumbnail
城大校友聯絡處於6月18日在深圳舉行「城大校友深圳聚會暨深圳校友聯誼會就職典禮」。
縮圖
城大將於今年暑假後推出大規模開放式線上課程。
Thumbnail
城大與教育局訓育及輔導組6月24日合辦「正向教育 迎韌而上」研討會,約200名中學校長及教師參與。
Thumbnail
哈佛大學機械人專家團隊和一名城大工程師聯合研製出節能裝置,使微型飛行機械人可在空中逗留更長時間。
Thumbnail
數百位電子藝術專家參加在城大舉辦的國際研討會,探討數碼媒體的變革。
城大將舉行榮譽院士頒授典禮,表彰六位傑出人士對城大發展所作的貢獻。
縮圖
城大動物醫學院資助15 名優秀本地中學生到美國康奈爾大學參加動物醫學暑期課程。
縮圖
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委員會一個三人代表團6月21日到訪城大,參觀校園的科研設施,並了解大學的最新發展。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