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6 笔资料(共 6 笔资料)
城大傳播研究中心發表2005年度香港互聯網使用狀況調查。報告顯示,網民每周平均收到58封垃圾郵件,比2004年多11封,也超出日常電郵數目兩倍。
Professor Li Ta-tsien, one of the most renowned mathematicians on the mainland, delivered the fourth lecture of the William Benter Distinguished Lecture Series at CityU on 25 January.
應用社會科學系於1月19日公佈「積極人生活晚年」調查研究報告,發表「積極人生指數」。研究結果顯示,建立良好社交網絡及保持樂觀,將有助活出豐盛晚年。
市場營銷學系於1月12日聯同多家本地商業機構舉行「傑出學生市場顧問獎」頒獎典禮,表揚學生作市場顧問研究服務的卓越表現。
城大多媒體及互聯網技術創新應用中心的專家與香港藝術治療師協會共同研發「智慧情境治療系統」,首創把互動媒體與虛擬現實技術應用於藝術治療。
管理科學系於1月7日發表2005年度「城大香港消費者滿意指數」,結果顯示今年的消費者滿意指數維持在69.5的高位,比去年創歷史新高的69.1輕微上升0.6%。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