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9 笔资料(共 9 笔资料)
Thumbnail
城大企業屬下的千里眼集團和城動科技(香港)有限公司最近榮獲幾項大獎,包括2006年香港電子產品展全場大獎。
Thumbnail
城大舉行賽馬會群萃堂命名典禮,以表彰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對城大興建學生宿舍和推動全人教育的貢獻。
Thumbnail
2006年10月,校長張信剛教授在伊斯坦堡的Hajji Baba餐廳,傳真向曾到城大主持傑出學人講座、剛獲頒諾貝爾文學獎的奧罕•帕慕克先生道賀。
Thumbnail
城大課程介紹日於10月14日舉行,透過不同的活動,讓社會大眾更了解城大如何協助學生裝備自己,蛻變成專才。
Thumbnail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在《泰晤士報高等教育特刊》的世界最佳學府排名再次躍升。
Thumbnail
城大首次在全國發明展覽會參展,便憑創新應用研究項目奪得多項殊榮。
Thumbnail
由城大科學及工程學院同學研發的五個創意科技研究,獲本地工業家及學院教授嘉許及認同,獲選進入「協同創意計劃」的第二階段研究。
11月29日,副校長(大學拓展)黃玉山教授邀請了金文泰中學、福建中學、鄧鏡波學校、鄧肇堅維多利亞官立中學、荃灣官立中學、東華三院李嘉誠中學的校長到訪城大。
CityU's 15th Anniversary Commemorative Album, titled Towards a New Era of Excellence, has won the 2000 Premier Print Award, also known as the Benny Award, in the "School Yearbook" category. The Benny Award, organized by the Printing Industries of America, Inc, is the largest and most prestigious competition in the printing industry worldwide.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