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45 笔资料)
CityU’s record-breaking showing at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of Inventions Geneva
城大研究人員在第48屆日內瓦國際發明展上囊括36個獎項,連續三年獲獎數目為全港大學之冠。
Prof Sun Hongyi
城大孫洪義博士結合中華智慧與西方創業的科學方法,開發出可激發創意和創新的獨特思維教學模式。
Reliability and safety of intelligent systems feature at 2nd HK Tech Forum at CityU
城大香港高等研究院於8月20至21日主辦HK Tech Forum系列的智能系統安全及可靠度論壇。來自全球的卓越科學家聚首參與,共同探討解決結合人工智能的複雜系統中一些極具挑戰性的議題。
Thumbnail
城大12月15至17日舉辦第三屆統計學與工程學交匯國際會議,約150位學者出席。
Thumbnail
城大在南京舉辦創新創業教育研討會暨師資培訓班,以助推動内地高等院校的創新及創業教育。
Thumbnail
郭位教授應新加坡科技設計大學之邀於2月19至20日訪問新加坡高等院校。
Thumbnail
城大舉辦研討會,本港和海外研究員探討世界一流醫療護理系統的設計與運作。
Thumbnail
城大舉辦「創新創業教育」研討會暨師資培訓班,向來自內地及台灣多所大學的30名教研人員推廣創新創業教育。
Thumbnail
兩度獲頒傑出教學獎的孫洪義博士設計的教學課程,有助激發學生的創新創業技能,因而榮獲內地一項大獎。
Thumbnail
郭位校長應電子科技大學邀請,9月2日以「核能安全可靠嗎?」為題,為800名成電師生講解核能安全與風險。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