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3 笔资料(共 3 笔资料)
CityU alumni honoured with awards
城大創意媒體學院兩位校友於香港藝術發展局頒發的「第十七屆香港藝術發展獎」中榮獲兩大奬項。
CIMDA Care wins the Bronze Prize of the 2nd Smart Ageing Award
城大創立的智能多維數據分析研究中心(CIMDA)為長者研發的人工智能全方位輔助陪伴系統「CIMDA Care」,榮獲黃金時代基金會頒發「第二屆智齡世代大獎」康健服務及優質生活組別銅獎。
1st Annual Exhibition of Jockey Club Project IDEA showcasing multisensory Arts Tech projects
由城大主辦、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的「賽馬會科藝共融計劃」於2023年8月3日至7日舉行首屆年度展覽,展出28件由中學生製作的作品及3件計劃工作坊導師的作品。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