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3 笔资料(共 3 笔资料)
New CityU GPT Chatbot
為應對生成式人工智能的急速發展,城大將於2023/24新學年推出CityU GPT Chatbot,除了為師生提供平台支援教學和行政工作外,首階段亦會支援城大HK Tech 300的其中八間初創企業,協助他們的企業發展打好根基,衝出香港。
RGC rewards top CityU scientists for timely, applicable research
城大四位優秀學者獲香港研究資助局2023/24年「高級研究學者計劃」及「研究學者計劃」資助。
1st Annual Exhibition of Jockey Club Project IDEA showcasing multisensory Arts Tech projects
由城大主辦、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的「賽馬會科藝共融計劃」於2023年8月3日至7日舉行首屆年度展覽,展出28件由中學生製作的作品及3件計劃工作坊導師的作品。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