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8 笔资料(共 8 笔资料)
Lifetime award for renowned digital artist
城大創意媒體學院楊建文講座教授(媒體藝術)邵志飛教獲國際電算學會電腦圖像及互動技術專業組(ACM SIGGRAPH)頒授2020年傑出藝術家終身成就獎(數碼藝術)。
Secretary for Innovation and Technology visits CityU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薛永恒先生,JP,6月19日到訪城大。
PhD Scholarship
城大新設立「校長博士生獎學金」,用以吸引全球頂尖學子加入城大攻讀博士課程。
Standing Against the Panademic
大學建立一個嶄新網頁,全面介紹校方為對抗疫情大流行而採取的措施,讓大學儘管面對挑戰,仍確保運作如常。
Top 50 breakthrough in world ranking
根據QS(Quacquarelli Symonds)於2020年6月10日發佈的數據,城大的世界排名現為第48位。
New Degree System
城大採取美國頂尖大學的做法制定新學位榮譽標準,將於2020/21學年開始實行。
Teaching award
鼓勵學生挑戰自我,實踐所學,貢獻社會,是本年度城大傑出教學獎得獎教員的教學心得及理念。
Data science and Covid-19
城大聯同哈佛大學、麻省理工學院、康奈爾大學、德克薩斯州大學奧斯汀分校、加州大學爾灣分校、香港大學及哈爾濱工業大學(深圳)等知名學者,於5月28日至29日進行關於新型冠狀病毒的網上國際論壇。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