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22 笔资料)
縮圖
城大9月29日頒授榮譽院士名銜予五位傑出人士,以表彰他們促進城大發展並為之服務的傑出貢獻。
縮圖
城大將李達三葉耀珍學術樓3505演講廳命名為「李宗德講堂」,以表彰李宗德博士對大學的支持。
Thumbnail
城大與臺北的國立故宮博物院續行簽訂合作備忘錄,將共同策劃更多交流及展覽項目。
縮圖
城大舉辦《突破瓶頸:香港會計業》新書發佈會。
縮圖
城大舉辦「尺素情懷:清華學人手札展」,呈現多位20世紀中國傑出學者的思想與情懷。
Thumbnail
城大團隊獲教資會頒發傑出團隊教學獎,以表彰他們推行城大首創的「重探索求創新課程」。
Thumbnail
城大8月29日為新入學的本科生舉辦迎新典禮,逾九百人出席。
Some 20 archeologists, scholars, researchers and curators from the mainland, Hong Kong, Taiwan, South East Asia and Australia gathered at CityU, 24 and 25 June 2004, to exchange their findings on China's 12th to 15th century ceramics and maritime trade.
Electronic Engineering PhD student Kenji Yum Tsz-yin clinched the First Prize in the 2004 IEEE MTT-S International Microwave Symposium Student Paper Competition.
在6月24日城大邵逸夫圖書館的「圖書館之友」計劃誌慶典禮上,大學向前校董會成員吳斌先生頒贈「圖書館之友」榮譽會員咭,答謝這位前校董會成員多年來對圖書館館藏的慷慨捐贈。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