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5 笔资料(共 5 笔资料)
Joint Lab
城大電機工程學系及太赫茲及毫米波國家重點實驗室成立「粵港大數據圖像和通信應用聯合實驗室」。
Kangaroo research
城大科學家率領的研究團隊發現,袋鼠能有意識地與人類溝通。這項發現推翻了人們認為只有狗、馬或羊等家畜才有類似行為的固有想法。
As cost-conscious consumers, we are all deeply interested in knowing how far we can stretch our dollars-and whether we are getting value for all the money we are spending.
2月27日,校長張信剛教授與王賡武教授一同主持敲鑼儀式,宣布本港首間專門以東南亞為對象的研究中心--東南亞研究中心--正式成立。
香港已進入一個高齡化的社會,政府統計處的資料顯示,65歲或以上人口將由現時的11%迅速上升;而香港人的平均預期壽命,亦會延長。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