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歡迎優秀訪修生入讀

莫佩兒

 

城大歡迎訪修生申請入讀

作為全球最國際化的大學,香港城市大學(城大)矢志推動多元文化、創造充滿活力的校園。大學歡迎學生申請成為訪修生修讀短期課程,或申請成為訪修研究生。

為協助受疫情影響的學生繼續學習或研究,城大現將2020-21上學期的訪修生計劃申請限期延至2020年8月3日。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說:「全球不同地區正前所未有地經歷社會、經濟和公共衞生等方面的急速轉變。面對挑戰,城大堅守使命,致力培育和拓展學生才能,協助受疫情影響赴海外求學計劃的學生繼續學習。」

以下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的學生符合該計劃申請資格:

  • 已獲得海外著名大學取錄的中學/大學畢業生;
  • 目前在海外著名大學攻讀學士/碩士/博士學位課程的學生。

按照現行申請程序,若訪修生(本科生或研究生)的學術能力符合提供相關課程之學系的要求及課程有空缺,申請人將可獲得取錄。

而每位研究式訪修研究生將由所屬學系委派一名城大教職員作為導師,以指導學生在城大期間的學習。

申請人一經取錄,須繳付全數課程費用。有關課程費用一般不獲退還及不可轉讓;大學會不時檢討有關收費而不作事前通知。

詳情可瀏覽以下連結(只備英文版):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