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CityU-Learning系統 應對新型冠状病毒挑戰

 

CityU-Learning
郭位校長(中)親身參加培訓。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率先推出CityU-Learning(短片:我們一起防疫一起學習Anti-epidemic and CityU-Learning),以應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帶來的嚴峻挑戰。大學投入資源與人力、於2月7日起按原訂時間在網上學習平台實時進行教學,當天每個時段有逾2,000名學生同時上課。

城大是香港首間實施全校網上教學的大學。CityU-Learning暫時取代傳統課室教學,減少因面對面接觸而導致病毒傳播的危險。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領導大學推行這項新措施:「面對重重考驗,城大突破傳統框框,與教職員同心協力,提供最佳的學習選項予學生。」

CityU-Learning整合大學的學習平台及溝通工具,在2月7日網上平台正式推行前,密集培訓包括郭位校長本人在內的約1,200位教職員。大學緊密監察網上平台的運作,確保在這充滿挑戰的時刻繼續維持教學。

為防止新型冠状病毒在校園傳播,大學及教職員對防疫作出貢獻,包括:預測病毒傳播率;推廣健康一體化;提供酒精搓手液;電子體溫計及外科口罩等.

CityU-Learning
城大資訊總監Christian Wagner教授與同事日以繼夜設立城大學習系統。

 

CityU-Learning
城大學習系統於2月7日起按原訂時間在網上學習平台實時進行教學。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