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會科學院表彰優秀學生及教員

劉靜萍

 



人文社會科學院5月4日舉辦「人文社會科學院頒獎日」,表彰學生的創新意念及教員在教研及知識轉移方面的卓越表現。
 
「人文社會科學院頒獎日」目的為表揚學生在「重探索求創新課程」中的優異成績,以及推廣人文科學及社會科學的知識轉移。
 
校長郭位教授在講話中向獲獎師生表示祝賀,稱讚他們的研究成果能回饋社會。他說,學院對獲獎師生的表彰,可謂實至名歸。
 
人文社會科學院院長臧小偉教授致開幕辭時說,學生的積極參與,是成功推行「重探索求創新課程」的關鍵。
 
他說:「我們指導學生對亞洲及全球人類與社會進行問題導向的研究,增強他們的社會責任感,培養可持續發展觀念;並藉此從本地和國際層面充實他們在學院的學習,豐富他們創造知識及轉移知識的經驗。」
 
獎項共分四個類別:學院「重探索求創新課程」獎、知識轉移獎、研究新秀獎、教學創新獎。
 
頒獎嘉賓包括校長郭教授、學務副校長李博亞教授、副校長(研究及科技)呂堅教授、副校長(學生事務)葉豪盛教授、協理學務副校長(策略規劃)李芝蘭教授、知識轉移處處長艾荃先生、教育發展及精進教育處處長鄭淑嫻教授
 
副校長(發展及對外關係)李國安教授與秘書長林群聲教授亦出席了本次活動。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