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學者推動跨學科英語課程 榮獲教資會傑出教學獎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學者參與的跨院校協作團隊,推動以學生為本的「跨學科英語課程」,獲2022年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教資會)頒發傑出教學獎。這是教資會自2011年起推出傑出教學獎以來,城大教學人員第六次獲獎。

城大陳馮曼玲陳淑蓮語言中心高級導師陳美斯女士是該項目團隊成員之一。過去八年,團隊協助多所教資會資助大學的英語教師、學科教師和學生提升英語教與學經驗和能力。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恭賀陳女士獲得該殊榮。郭校長表示:「城大培育具創意、善應變、擁有國際視野及溝通能力的未來領袖,以應對日新月異的經濟及科技環境。」

陳女士表示:「我們的團隊相信,創新和及時的英語支援對於不同學科的本科生在不同學習階段取得成功至關重要。我們感謝所有擁有共同信念的學科教師多年來與我們合作開展『跨學科英語課程』,這個教資會傑出教學獎是屬於大家的。」

「跨學科英語課程」團隊成員包括城大陳美斯女士、香港理工大學陳小華博士林玉雲博士、香港浸會大學文靜嫻女士以及香港科技大學曾淑貞博士

有關香港城市大學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在過去十年是全球發展最迅速的大學之一,被譽為研究及專業教育的創新樞紐。我們的世界級教研團隊引領教研合一,在多項國際科研成就指標中表現卓越。城大謹守大學本業,促進知識發展、以卓越教研成果貢獻社會。
 
新聞界查詢:城大傳訊及公關處周欣燕(電話:3442 2569或9495 8033)
 

你可能感兴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