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畢業生全職就業比率為八大資助院校之冠

 

根據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教資會)最新公佈的畢業生全職就業情況數據,香港城市大學(城大)2021年畢業生獲全職工作比率高達96.6%,為八所資助大學中最高,亦是城大就業數據在近十年的最佳紀錄。

有關數據為2020/21年度「教資會資助的全日制課程畢業生的就業情況」。同時,城大畢業生的平均年薪較去年增加約16%,為2021年八大中增幅最高。 
 
城大專注本業、推行教研合一,其世界級教研團隊一直以創新模式,培育具創意、善應變、擁有國際視野及溝通能力的未來領袖,裝備學生累積未來事業所需的知識和技能。 

因應新冠疫情對全球就業市場的影響,城大在郭位校長的帶領下,率先於2020年6月撥款港幣1,000萬元,推出「城」就開拓計劃(CARLS)。這是八大中首個校企合作、協助大學生求職的計劃,旨在幫助畢業生在疫情嚴重影響全球經濟下覓得理想工作。 
 
郭校長表示:「全賴副校長(學生事務)陳漢夫教授、學生發展處事業及領袖策劃中心、各學院,及許多僱主合作夥伴的支持,城大的畢業生充份獲得未來事業所需的知識和技能。」 
 
在過去三年,城大為畢業生提供全面的就業支援,並透過CARLS為招聘城大畢業生的僱主提供配對基金。截至2022年8月,已成功為過去三年的畢業生提供超過9,000個職位空缺。


有關香港城市大學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在過去十年是全球發展最迅速的大學之一,被譽為研究及專業教育的創新樞紐。我們的世界級教研團隊引領教研合一,在多項國際科研成就指標中表現卓越。城大謹守大學本業,促進知識發展、以卓越教研成果貢獻社會。

新聞界查詢:城大傳訊及公關處廖卓怡(電話:3442 6807或6333 9158)

你可能感兴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