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城市大學回應:有媒體猜測許智峯在法律學院的公眾講座發言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法律學院必須嚴正指出,從沒有邀請許智峯為4月7日舉辦的公眾講座擔任講者。

城大法律學學院邀請了袁國強博士,GBM,SC,JP,在4月7日主持一個題為「普通法在香港:過去、現在及未來」的網上公眾講座。有關講座的詳情,包括報名登記等資料,請參閱附件的宣傳海報(只有英文版)。

該講座接獲470位人士報名,當中包括許氏。在答問環節中,許氏在未獲邀請的情況下強行發言,大會的其中一位主持已馬上提醒其須等候大會安排;而在袁博士回應許氏的提問後,他繼續插話。由於許氏的行為擾亂講座的進行,會議管理人員試圖關閉其發言功能,惟許氏繼續強行發言。為此,大會最終決定驅逐許氏,讓袁博士可以繼續回應其他與會者的提問。

新聞界查詢:城大傳訊及公關處莫佩兒(電話:3442 6827或9859 3321)
 

你可能感兴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