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般哥展覽館命名典禮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今日(11月5日)把展覽館命名為「般哥展覽館」,以感謝哈利.般哥先生及太太Indra Banga女士對城大的支持和慷慨捐助。般哥先生是拓維集團創辦人、主席兼行政總裁,Banga太太則為拓維集團董事會成員,及拓維基金聯合創辦人兼董事會成員。 

命名典禮由般哥先生伉儷、城大校董會主席黃嘉純先生及校長郭位教授主禮。出席典禮的其他嘉賓包括城大眾副校長、管理層、校董會成員、以及般哥先生伉儷的親友。

般哥先生是一位立足香港,放眼全球、享譽國際的傑出印度裔香港企業家。他憑藉傑出的企業成就及對全球社會的貢獻屢獲表彰。般哥先生一直鼎力支持城大,現任城大顧問委員、「城就未來 共創明天」計劃指導委員會成員、城大基金最高榮譽會長及城大榮譽院士。 

黃先生致歡迎辭,感謝般哥先生伉儷一直以來支持大學推動藝術與科學的融合,以及展覽館的長遠發展。

般哥先生說,拓維基金很高興能在城大慶祝成為大學25周年之際作出支持。城大致力推廣藝術至廣大社群,結合藝術與科技以推動創新,給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亦對與展覽館和城大連繫感到自豪,並希望在不久將來,城大的發展能夠再創高峰。

郭教授致謝辭時,指印度社群對香港有極大貢獻,歡迎印度工商界領袖蒞臨訪問城大。他表示般哥先生是首位為城大作重大捐助的國際慈善家,對於城大進一步邁向國際社會而言,是很好的開端。
 
「般哥展覽館」位於城大劉鳴煒學術樓18樓,擁有博物館級設計與先進設施,通過舉辦富藝術性、創新、融合科技和跨學科的展覽,聯繫社區,並培育學生和廣大社群的人文學養、想像力和創意。   

新聞界查詢:
傳訊及公關處黃穎嘉(電話︰3442 5228或9753 9505)

你可能感兴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