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師生發揮團隊精神 出戰渣打馬拉松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校董會主席黃嘉純先生及校長郭位教授聯同1100名城大跑手,一同參與2月17日渣打香港馬拉松2019。另外,今年城大代表隊邀請來自四間特殊學校的師生攜手出戰,繼續以運動促進共融。

今年是黃先生首次以城大校董會主席身份參與1.8公里的領袖盃,並順利完成。而郭校長是第11年參與渣打馬拉松十公里組別賽事,共有486名城大代表團成員參與該組別,另外320人參與全馬及273人參與半馬賽事。一眾城大人發揮團隊精神,上下一心,並在教職員、學生及校友積極參與下,奪得渣馬「最鼎力支持大獎」第六位。

城大代表隊今年邀得天保民學校、香港紅十字會瑪嘉烈戴麟趾學校、香港扶幼會則仁中心學校、中華基督教會基順學校約40名師生參與十公里賽事。城大學生及教職員陪同出戰,並於賽前協助訓練,希望鼓勵特殊學校學生透過運動鍛鍊體魄、提升專注力,同時推廣共融。

此外,由約140名學生組成的後援團隊聲勢浩大,為城大代表團打氣及提供支援。現場氣氛熱烈、士氣高昂。

城大跑手在賽事取得佳績。校友呂慧敏以37分52秒的完成時間,勇奪十公里女子組賽事季軍。 

編輯注意:

檔案名稱:


圖片說明:黃先生首次以城大校董會主席身份參與馬拉松。

檔案名稱:


圖片說明:郭校長第11年率領城大跑馬拉松。

檔案名稱:


圖片說明: 城大代表團為賽事做好準備。

檔案名稱:


圖片說明:由學生組成的後援團隊為健兒打氣,士氣高昂。

檔案名稱:


圖片說明:黃先生及郭校長完成賽事後跟天保民學校學生交流及合照。

檔案名稱:


圖片說明: 城大跑手上下一心,順利完成賽事。

新聞界查詢:
城大傳訊及公關處黃穎嘉(電話:3442 5228或9753 9505)

圖片下載 -- ( 注意:版權屬城大所有.此照片只供報導上述新聞故事之用.)

你可能感兴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