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舉辦展覽探討香港和波蘭兩地的歸屬感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創意媒體學院與拉茲尼亞當代藝術中心(ŁAZNIA Centre for Contemporary Art)、波蘭格但斯克市合辦「這麼近那麼遠」展覽,展出六位香港和波蘭藝術家的攝影、繪畫及混合媒體作品。展覽由2016年11月3日至27日於邵逸夫創意媒體中心藝廊展出。

「這麼近那麼遠」展覽由郭瑛Jolanta Woszczenko策展,是一個香港與波蘭格但斯克持續交流的項目,首次展覽2014年於拉茲尼亞當代藝術中心舉行。展覽以豐富的歷史和政治背景,展現跨越國家和情感的心理狀態,並通過不同藝術家作品的敍事,探索香港和格但斯克兩地的歸屬感。透過這些故事,觀眾得以明白心理狀態的複雜性,以至對周遭發生的事情加深了解。
 
在香港展出的作品來自六位著名藝術家,包括城大創意媒體學院副教授梁志和鄧國騫謝炎安Honorata MartinAgata NowosielskaMichał Szlaga
 
預展將於11月2日晚上6時至8時於邵逸夫創意媒體中心藝廊舉行。
 
放映及分享會亦將於11月3日晚上7時至8時半假Para Site藝術空間舉行(地址:香港鰂魚涌英皇道677號榮華工業大廈22樓),免費入場,歡迎公眾參與。
 
「這麼近那麼遠」展覽11月3日至27日每日中午12時至下午8時,於九龍塘達康路18號城大邵逸夫創意媒體中心藝廊舉行,免費入場,歡迎參觀。
 
欲知節目詳情,請瀏覽http://www.scm.cityu.edu.hk/event/131。
 
查詢:Terry Wong(電話:5649 2110;電郵:terrywong.cw@gmail.com)
 
新聞界查詢:城大創意媒體學院吳彥真(電話:3442 7659 或 9133 9599)
                       Terry Wong(電話:5649 2110)

你可能感兴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