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獲慷慨資助 奬勵內地少數民族生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獲華潤(集團)有限公司(華潤集團)捐贈360萬港元,用以成立「華潤少數民族獎學金」,獎勵及資助內地少數民族生到城大求學。
 
捐贈儀式2月1日在城大舉行,出席嘉賓包括華潤集團董事會辦公室助理總監魏耀東先生梁柱強先生、城大校長郭位教授、學務副校長李博亞教授、副校長(發展及對外關係)李國安教授、副校長(行政)李惠光先生、秘書長林群聲教授
 
城大加強國際合作及與內地的聯繫。郭教授感謝華潤集團的慷慨捐助,「華潤少數民族獎學金」的成立鼓勵少數民族的優秀學生來城大學習,有助達成大學的策略計劃。
 
魏先生感謝城大努力配合推行獎學金,讚賞城大人員每年到內地四個省區積極推廣,挑選合資格的學生到城大學習。他很高興看到獲獎學生已完全適應香港的學習和生活。
 
除成立獎學金,華潤集團還資助獲獎學生到位於安徽省的金寨華潤希望小鎮參與義工活動,服務有需要的人,回饋社會,並獲得不同的生活體驗。
 
獲獎學生分別來自廣西、貴州、寧夏、雲南,他們在捐贈儀式上分享做義工的感受,並將親手畫的水墨畫送給華潤集團,以表謝意。水墨畫題為「大鵬展翅」,寓意獲獎同學心懷天下,自強不息,日後定將鵬程萬里。
 
 
編輯注意:
 
新聞界查詢:
傳訊及公關處羅翠欣(電話:3442 6819 或 9773 7664)

你可能感兴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