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基金周年晚宴 感謝各方友好支持

 

香港城市大學基金(城大基金)於11月26日舉行周年晚宴,感謝各界友好對城大的支持。城大校長及校董會主席當晚更粉墨登場,分別進行時裝表演及獻唱。當晚總共籌得236萬港元,將用作成立種子基金,資助城大學生創業。
 
這是城大基金自去年成立以來首次舉行周年晚宴,主題為「攜手同心 同創新猷」,逾200位嘉賓出席。
 
城大校董會主席胡曉明先生致歡迎辭時表示,基金晚宴選在感恩節舉行,別具意義,正好藉此機會感謝社會各界友好及贊助人對城大的支持。他表示,城大基金於去年成立,至今雖短短一年,還在起步的階段,但城大已在多個學術領域取得卓越成就;胡先生希望城大基金能繼續促進大學的學術及科研發展。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感謝各界一直以來的支持,使城大不斷進步,讓其延攬各地的優秀學者,提升教研水平,成為一所領先學府。
 
城大校董會成員、城大基金理事會成員、城大基金周年晚宴2015籌備委員會成員及管理層隨後舉行簡單而隆重的祝酒儀式,為晚宴揭開序幕。郭校長並向在場的城大基金最高榮譽會長,包括身兼城大基金榮譽主席的胡先生、城大基金理事會成員楊建文先生,及城大校董會成員劉鳴煒先生頒發最高榮譽會長證書,表揚三人為城大作出的貢獻。
 
晚宴開始後不久,會場燈光漸漸轉暗,現場樂隊和兩名是城大學生的小提琴手奏起樂曲,大門隨即緩緩打開。首先進場的是郭校長,他身穿灰色皮褸,在席間及台上走「貓步」進行時裝表演,引起全場一片歡呼聲和掌聲。隨後,秘書長林群聲教授、協理副校長(發展及校友聯絡)陳燕玲女士、副校長(行政)李惠光先生、副校長(學生事務)葉豪盛教授、協理學務副校長(品質保證)Christian Wagner教授、協理副校長(中國內地發展)郝剛博士,以及副校長(發展及對外關係)李國安教授陸續進場。他們身穿時尚服飾,在舞台上儀態萬千地展示新裝。平日一臉嚴肅的教授們,當模特兒竟也勝任有餘,令台下觀眾喜出望外,紛紛報以熱烈掌聲。
 
除了時裝表演,校董會主席胡先生及城大基金榮譽副會長兼城大校友張德熙博士分別獻唱《心碎了無痕》及《My Prayer》,令全場氣氛高漲。最後兩人合唱一曲《愛情陷阱》,更成為晚宴一大高潮。台下觀眾不斷揮動燈牌,又到台上獻花,曲終時意猶未盡,不斷高呼「安歌」。
 
城大基金周年晚宴2015籌備委員會主席孫啟烈先生在晚宴上向一眾嘉賓致謝辭,並將一面周年晚宴的旗幟交給來屆籌備委員會主席楊建文先生。
 
是次晚宴共籌得236萬港元,將用於設立種子基金,為城大學生提供全面的創新及創業支援。
 
編輯注意:
 
新聞界查詢:城大傳訊及公關處鄭誼群(電話:3442 6805或9201 8895)

你可能感兴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