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校友活動室命名為「城賢匯聚」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將位於學術樓(三)的校友活動室命名為「城賢匯聚」,以彰顯資深校友組織「城賢匯」對城大的傑出貢獻。
 
新名稱象徵城大校友濟濟一堂,在各自的專業領域乃至社會各界發光發熱,並團結一致為母校的進步發展而共同努力。
 
命名典禮在10月14日舉行,多位嘉賓為銘刻捐款者姓名且飾有銀河圖像的大型玻璃牆揭幕。他們是:城大校長郭位教授、城賢匯主席許慶得先生、城賢匯捐獻計劃主席陳振東博士、城賢匯創會主席何稼楠博士、副校長(發展及對外關係)王世全教授
 
郭教授在典禮上致辭,對城賢匯多年來鼎力支持城大表示衷心感謝。
 
他說:「我們非常感謝校友的慷慨捐贈,但最重要的不在於捐款,而是它體現的友誼、奉獻,以及隨之而來給予學生的獎助學金、學業指導、實習機會,以及對課程發展的支持。這些都使得城大充滿活力、與眾不同。」
 
許先生說,今年是城大創校30周年,校友活動室命名為「城賢匯聚」別具意義,「它彰顯出城大多年來培育的資深校友為促進大學發展而付出的努力。」
 
王教授說,校友是城大的寶貴財富,有這麼多校友同心協力促進母校的福祉和未來的發展,令城大深感自豪。他衷心感謝校友為學生提供指導、支持大學發展、籌辦校友活動,為城大帶來新思維等等。
 
城賢匯在2010年由熱心的校友成立,旨在凝聚資深校友,並透過他們的專業知識、社會網絡及資源,從多方面支持母校,並服務社會。城賢匯現有約180位成員,他們來自各專業及知名企業。
 
「城賢匯聚」佔地140平方米,擁有一個270度景觀的陽台,配有先進的影音設備,給予校友一個交流和終身學習的平台,從而加強他們的聯繫及對大學的支持。
 
 
新聞界查詢:傳訊及公關處胡幗欣(電話:3442 6819或 9841 2774)

你可能感兴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