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本周六舉辦課程介紹日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將於10月19日舉辦課程介紹日,為中學生開放校內的教學及科研設施以供參觀,並舉辦多個專題講座、工作坊、現場示範等活動,以豐富的互動方式提供城大各項全日制課程的最新資訊,並展示校園環境及大學生活。
為幫助中學生升讀大學時選取學科專業,城大請來優秀的畢業生及業界人士,為參與當天活動者介紹各行業的近況及發展趨勢。城大招生處亦於當天安排多場入學講座,為循聯招及非聯招途徑申請入學的學生詳細講解城大的入學要求及收生遴選準則,並為之提供建議,指點如何明智選科、如何爭取面試成功。
課程介紹日的詳情如下:
日期: 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
時間: 上午9時30分至下午5時30分
網址: www.admo.cityu.edu.hk/infoday/2013/index.cfm
去年一推出即大受歡迎的《人間淨土-走進敦煌莫高窟》展覽,將在城大課程介紹日再次開放,令聞名世界的中國敦煌莫高窟遺址再現於城大校園,以供公眾觀賞。這場展覽藉助虛擬實境圖像等流動媒體科技,以真實尺寸呈現石窟內文物珍品圖像,在全球仍屬首例。參觀者可藉助平板電腦欣賞敦煌石窟內的瑰麗壁畫,並體會城大師生的創意及多媒體技術。
對中學生開放的城大設施包括新近設立的「精進教育實驗室」。這個實驗室耗資400萬港幣,專門為本科生而設,配置了立體打印機、三維掃描儀等支持互動式教學的最先進設備。這裏的新穎學習環境,有助推行城大的「重探索求創新課程」。
城大轄下的六個學院,即商學院、人文社會科學院、科學及工程學院、創意媒體學院、法律學院、能源及環境學院,均將在當天舉辦專題講座及展覽。城大同時安排多個校園導賞團,安排專人帶領來賓參觀校園各處的教學與研究設施,包括邵逸夫創意媒體中心大樓內的各個工作室、數碼媒體教研設施、創新中心、水生科學實驗室、圖書館等,並介紹各處的情況。來訪者亦可參觀學生宿舍,了解大學生的生活。
城大中國文化中心助理主任馬家輝博士將主持一場家長講座,題為《大學生的五項必殺技──其實應該從中學開始準備了》,歡迎家長及學生登記參加。
新聞界查詢:城大傳訊及公關處陳沛芬(電話:3442 6806或 9787 1642)

你可能感兴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