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奈爾大學與城大深化學術聯盟

 

​康奈爾大學學務副校長Kent Fuchs教授和動物醫學院院長Michael Kotlikoff博士最近到訪香港城市大學(城大),為城大與美國長春藤大學建立長遠學術聯盟、攜手共建亞洲首屈一指的動物醫學院及卓越中心邁進一大步,他們亦同時會見了由政府成立、專責檢討兩校計劃建立世界級動物醫學院的國際專家小組。
 
在這次訪問,康奈爾大學與城大更同意加強提升合作,計劃共同開辨動物醫學雙學位課程,為香港學生提供更廣更高的教育及專業發展機會。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認為與康奈爾大學合作發展動物醫學,是進一步落實城大專業教育的使命。動物醫學院的成立將有助培育人才,為全球「健康一元化」理念及可持續發展作出貢獻。
 
「兩校的合作體現了香港成為亞洲世界級教育樞紐的願景,並為實現這願景邁進一大步,」郭教授說。
 
「亞洲目前沒有獲國際認可的動物醫學院,兩校的合作是一個良機,為亞洲區建立世界級人才培育中心,特別在水產養殖、食物安全、動物福利和公共衛生等範疇提供重要支援,」Kotlikoff博士說。
 
 
新聞界查詢:城大傳訊及公關處鄭誼群(電話:3442 6805或9201 8895)。
 
2013年7月17日

你可能感兴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