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高中生來城大體驗大學生活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人文社會科學院首次接待海外高中生。英國南部薩頓區十四名高中生來城大參加為期一星期的學習團。

學習團於7月21日圓滿結束。發起這次學習團的人文社會科學院院長利大英教授認為,訪問活動不僅讓可能報讀本校的英國學生透過體驗大學生活認識城大,本校學生還可與他們進行文化交流,增強國際視野。他表示,這類交流活動有助提升校園國際化,深受本地及海外學生歡迎。

這些高中生來自英國薩頓六所中學。他們與城大學務副校長李博亞教授及副校長(學生事務)林群聲教授會面後,探訪了人文社會科學院屬下各個學系,了解城大豐富的學習機會。

在城大學生帶領下,他們參觀了大學多項主要設施,其中包括本港首間以跨學科研究為主的「香港跨學科高等研究院」,以及媒體與傳播系設備先進的實驗室。這些英國中學生還旁聽了部分課程,並入住學生宿舍。

首次來港的Overton Grange School學生Maurizio Parker表示,與城大學生互相交流給他留下難忘的印象。他說:「城大教學設施十分完善,尤其是媒體與傳播系的實驗室。如果我最終選擇媒體與傳播專業,一定會選擇城大。」

新聞界查詢:城大傳訊及公關處梁子儀(電話:3442-6827或9050-7507)

你可能感兴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