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首辦同儕教學評核及教學輔導講座系列

 

香港城市大學教育發展及通識教育處(EDGE)將於5月17日﹝星期二﹞至19日﹝星期四﹞舉辦同儕教學評核及教學輔導講座系列。講座有兩大主題:大學教員間之同儕教學檢討和評核;互助教學輔導。

來自澳洲及英國的五位世界知名學者和專家,將圍繞講座主題講述相關知識、提供專業見解,並與在場人士作深入討論和交流,討論範圍包括:
1)香港城市大學應如何推行及實施同儕教學檢討和評核;
2)政策制定、資源分配、推行過程等各方面如何互相配合,以表彰和獎勵優秀的教學實踐;

3)制定切實可行的方案,提高本科生在學術研究方面的興趣和能力,使研究為本的學習模式得以在大學本科課程中實踐。

為了加強與會者對主題的認識,香港城市大學副校長及研究生院院長駱恪禮教授和香港城市大學學務副校長Arthur Ellis教授將分別於5月17日和5月18日下午2時於講座期間發表演講。

在2010年香港城市大學質素核證報告中,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轄下的質素保證局讚掦城大致力提升教學水平,主動進行檢討及持續尋求改善。這次講座的主題有助於促進提升本港教學水平,我們誠邀高等教育界學者出席講座,參與交流,或透過網上平台(www.cityu.edu.hk/edge/engage/question/)就活動主題發表見解或提問。

傳媒查詢:城大教育發展及通識教育處張曼慈(電話:3442-6991 或 9414-4499)。

你可能感兴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