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馬拉松賽 城大團隊顯精神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2月20日參加香港渣打馬拉松比賽,校長郭位教授帶領參賽隊伍,與學生、校友、教職員及其親屬逾760人合力奮勇爭先,體現城大同人上下一心參與康體活動的精神。

城大應用社會科學系三年級的楊肇麟於10公里挑戰賽,以33分10秒的佳績,勇奪亞軍,為城大爭光。楊肇麟現為城大田徑及越野隊校隊成員,他為了應付這場比賽,更於去年暑假到雲南進行訓練。

城大師生一如既往,組成強大代表隊參加這項一年一度的賽事;不僅參賽健兒備戰充分而鬥志昂揚,後勤支援隊伍、啦啦隊亦全力支持,參賽途中,團隊士氣更是高漲。

郭校長已經連續三年參加10公里賽事。他和城大的長跑隊友全力以赴,順利跑畢全程。

編輯注意:圖片將隨電郵發放。

圖片說明

檔案名稱:CityU Marathon 1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右)恭賀應用社會科學系三年級的楊肇麟於10公里挑戰賽,以33分10秒的佳績,勇奪亞軍。

檔案名稱:CityU Marathon 2

城大師生一如既往,由校長郭位教授帶領並組成逾760人的代表隊參加香港渣打馬拉松比賽。

新聞界查詢:城大傳訊及公關處陳倩茹(電話:3442 6808 或 9687 9841)

你可能感兴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