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宣佈任命新副校長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今天(1月27日)宣佈,Gregory B. Raupp教授已受任為副校長(研究與科技)兼研究生院院長,將於2011年2月14日履新視事。Raupp教授參與協理校政,將有助城大實現其五年策略性發展計劃,達成規劃所擬定的願景,令大學的研究和專業教育都取得卓越成就。

目前,Raupp教授任職於美國亞利桑那州州立大學,是該校主管研究與學務之副校長辦公室下轄的戰略物資研究室主任,其科技學識和專業經驗涵蓋多個學科領域,包括工程學、材料科學,以及可持續環保科技化學。

Raupp教授在美國普渡大學獲得理學士及理科碩士學位,在威斯康辛大學(麥迪森)獲得哲學博士學位;於1985年在亞利桑那州州立大學開始學術生涯,1994年晉升教授,2002年擔任協理副校長,主管研究事務。他主持與陸軍研究實驗室訂立的十年協作計劃,獲得9千4百萬美元經費,遂於2004年在亞利桑那州創立Flexible Display Centre,並擔任中心的首屆主任。在他的領導下,該中心開創了一個世界級協作模式,使得大小懸殊、使命迥異的兩個機構可以協作無間,在廣闊的領域內攜手推動科學技術的進展。

Raupp教授在城大受任新職,是經過全球廣泛徵聘,繼之以多輪面試晤談及論壇演講,最後由城大徵聘委員會和遴選委員會一致推薦而決定的。

新聞界查詢:城大傳訊及公關處梁碧芙(電話:3442-6809或9161-3498)。

你可能感兴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