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專家匯聚城大探討海洋污染最新發展

 

來自世界各地的海洋專家將於6月1至3日聚集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參加第六屆海洋污染及生態毒理學國際會議,討論海洋污染創新科技、污染監察及整治等全球關注議題的最新研究成果。

城大舉辦的這次國際會議,將為本地及海外專家提供平台,討論及交流研究成果及最新科技發展。會議旨在提升與會者對本地、區內及全球海洋污染情況的了解,有助日後解決有關污染問題。

主題演講涵蓋熱門海洋環境議題,包括漏油、有害海藻大量繁殖、污染物的生態毒理效應等,其中中國科學院的代表將報告有關中國新興污染物分佈及其對人類健康影響的研究結果。

其他演講內容涵蓋六大主題,包括:海洋污染創新科技、海洋環境中引人關注的化學物、海洋缺氧與富營養化、污染監察及整治、生態毒理學與風險評估,以及持久性有機污染物及內分泌干擾素。

聯合國關發計劃署東亞海環境管理夥伴關係地區計劃(PEMSEA)區域總監Raphael P M Lotilla教授將於6月1日的開幕禮上發表演說。

第六屆海洋污染及生態毒理學國際會議歡迎公眾人士報名參加,有關會議註冊費用、主題演講題目及日程,請瀏覽 http://www.cityu.edu.hk/bch/conf2010/

媒體意欲採訪或查詢,請聯絡城大傳訊及公關處梁子儀(3442 6827或9050 7507)。

你可能感兴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