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校友論壇邀財經名人談財富增值

 

城大校友論壇邀財經名人談財富增值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於3月23日舉辦「城大校友論壇:財富增值篇」,邀請城中著名財經界猛人兼校友,分享理財致富經驗。論壇是城大一連串校友活動之一,旨在促進大學和校友的緊密聯繫,發展長遠關係,進一步推動大學發展。

 

這次活動由城大校友聯絡處舉辦,應邀擔任主講的投資專家及名嘴均是城大傑出校友,有上海商業銀行副總經理兼投資業務及產品拓展處總監陳鳳翔先生,力寶證券行政總裁陳碧夏女士,恒豐證券主席張華峰先生,及香港財經資訊顧問董事胡孟青女士。著名股評人、城大管理科學系副教授曾淵滄博士亦出席活動,與校友分享投資之道。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十分重視大學與校友的關係,期望藉此機會加強城大與校友的溝通與聯繫,增進校友對城大未來發展方向的認識和了解。他在致歡迎辭時對校友熱心支持母校深表感謝,並認為大學舉辦這類活動有助凝聚校友力量。

 

郭教授說:「城大校友的成功,就是大學的成功。城大的新策略性發展計劃將引領城大獲取更佳成就,各部門教研人員現正努力訂立具體措施,朝着這個目標進發,務求令在座各位以城大為榮。」

 

城大副校長(發展及對外關係)王世全教授致謝辭時呼籲校友繼續支持城大校友聯絡處的活動以及大學的發展計劃。他表示,大學發展計劃的落實推行,有賴校友的寶貴意見及鼎力支持。

 

各位講者精闢剖析了全球金融市況對本港樓市、股市、匯市,甚至民生的影響,見解獨到,並分享了現時全球經濟大氣候下美元及人民幣的走勢,演講精彩,引發校友熱烈提問及參與討論。

 

這次論壇是同類校友活動的首場,吸引逾100名校友參加。今後,城大將定期舉辦不同主題的講座,按校友的興趣和需要度身安排講題,邀請相關界別的成功人士擔任演講嘉賓,幫助校友增進知識,擴闊人際網絡平台。

 

新聞界查詢:城大傳訊及公關處梁瑞景(電話:3442 6807 或 9460 3099)。

 

你可能感兴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