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7 笔资料(共 7 笔资料)
SEN freshmen welcomed to CityU
城大學生發展處於8月25日為有特殊教育需要的本科生舉行迎新日,歡迎他們加入城大展開嶄新學術之旅,並介紹共融的校園環境。
University Welcoming Ceremony
城大於8月29日舉辦迎新典禮,熱烈歡迎新入學的本科生,標誌着他們即將在城大展開充滿意義且成果豐碩的學習生活。

CIMDA Care wins the Bronze Prize of the 2nd Smart Ageing Award
城大創立的智能多維數據分析研究中心(CIMDA)為長者研發的人工智能全方位輔助陪伴系統「CIMDA Care」,榮獲黃金時代基金會頒發「第二屆智齡世代大獎」康健服務及優質生活組別銅獎。
Genetically modified neural stem cells
城大及香港大學共同領導的研究團隊,在研發基因改造人體神經幹細胞用以治療脊髓損傷方面,取得重大進展。
RGC rewards top CityU scientists for timely, applicable research
城大四位優秀學者獲香港研究資助局2023/24年「高級研究學者計劃」及「研究學者計劃」資助。
FISU World University Games
城大學生運動員何鈞傑參與成都第31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於8月3日夥拍隊友杜凱琹取得乒乓球混合雙打銅牌,城大校長梅彥昌教授及城大同仁恭賀他獲得佳績。
mou
城大校長梅彥昌教授率領城大代表團8月2日拜會山東省委副書記、青島市委書記陸治原先生,雙方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在青島西海岸新區共同建立香港城市大學青島創新研究院,及加強雙方在新材料、新能源、生物醫藥、海洋科學、人工智能等領域的合作。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